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开启交付 smart精灵#1顶配车型上调售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2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smart中国官方发布了《关于全新smart精灵#1价格调整及交付时间的说明》。据悉,smart精灵#1 Premium配置车型零售价上调5,800元人民币,同时首批全新smart精灵#1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启交付。

  据悉,本次上调售价的主要原因在于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而对于已经购买Premium配置车型,并于2022年8月2日23:59(含)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此外,根据官方表示,全新smart精灵#1的生产制造和交付准备正在稳步推进中,首批smart精灵#1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启交付。

  smart精灵#1此前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Pure+版、Pro+版以及Premium版,售价分别为18.16万元、19.66万元、22.66万元,而由于顶配车型价格上涨,Premium版售价变为23.24万元。新车定位纯电动SUV,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整体设计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动力方面,smart精灵#1将搭载后置驱动电机,官方公布的Premium版车型CLTC续航里程为56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