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经典落幕 下一代道奇挑战者将采用纯电驱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8:51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作为一款经典的美式肌肉车,挑战者曾创下无数佳话,在今天,一辆精心保养还原的挑战者甚至可以卖得六位数美元的高价。然而,近日一则官方消息的公布,彻底宣告了挑战者V8引擎轰鸣时代的落幕。

  据透露,由于过去的LX系列平台技术过于老旧,对电动化、智能化的升级空间也颇为有限,道奇决定索性全面转型电动化,下一代挑战者车型将以一款纯电动跑车的形式发布。同时,道奇发言人还表示,未来道奇将不再会推出任何搭载内燃机的车型。

  实际上,关于道奇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电动跑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早在去年道奇就已经发布了相关预告,并计划在2024年推出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当时很多人对这则消息曝光时都嗤之以鼻,认为道奇不会抛弃引领自己走向神坛的V8发动机,可时至如今,人们才意识到,电动化已是大势所趋。

  不过,在此则消息曝光前,道奇还是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它们决定在挑战者地狱猫上重新调校V8发动机,根据海外媒体报道,重新调整后的挑战者地狱猫,所搭载的6.2L发动机的功率会达到909马力,峰值扭矩数据有望突破4位数。根据官方消息,该车将在2024年投放于美国市场,这也是道奇留给自己最后的“尊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