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CLA级谍照曝光 或2023年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8: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新款奔驰CLA级谍照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款奔驰CLA级为中期改款,整体设计和车身轮廓变化不大。前脸包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猜测整体风格将向全新奔驰C级靠拢,采用更多柔性的曲线线条。同时,车尾有望对尾灯组进行调整,内部的LED灯带结构有所改动,或将采用第一代车型“蝴蝶翼”的设计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CLA级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