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好饭不怕晚 全新一代本田CR-V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30 07:09作者:马琨编辑:刘学

  本田CR-V是一个传奇,这不仅体现在销量方面,更重要地是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对于想要选购一台紧凑型SUV的人来说,多数情况下,CR-V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本期《新车图解》的主角,便是一这台颇具传奇色彩家用SUV车型——本田CR-V。

  如今,距离本田CR-V上一次换代已有五年之久,而按照本田的习惯,这次CR-V的换代似乎稍微晚了那么一些。不过,正所谓好饭不怕晚,在我看来,全新一代CR-V在设计风格上的转变是巨大的,全新的设计语言充满了特点,借着此次海外版车型官图公布,就让我们花些时间一同来探究一番,看看这一代的CR-V都有哪些改变。

  外观:红、蓝CP联袂出道

  虽然CR-V不像某些品牌的超跑那样迷人,但是对于这样的一款畅销车而言,任何细微改动都足以牵动很多人的心。而就外观上的变化而言,此次换代改动之大,就算说它是一款全新车型恐怕也不会有人质疑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