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光MINIEV糖果款实拍 最高续航220km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28 09:30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7月22日,风光MINIEV糖果款正式上市,售价3.96-5.56万元,共推出包含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微糖、半糖、全糖在内的6款配置车型。其中,微糖、半糖、全糖车型仅在电商及线上平台销售,而棒棒糖、棉花糖会在线下经销商处销售。新车定位“我家的轻电动”,拥有120km、180km、220km三种续航可选,在同等规格电池包下,拥有比同级产品更高的续航、更强的动力、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大的车内空间等,综合性价比表现优异。

  在新能源大势之下,不少中国品牌推出了微型电动车,同时也由原先的基础代步衍生为更具时代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座驾,像大家所熟悉的宏光MINIEV、宝骏KiWi、QQ冰淇淋等。而刚刚上市的风光MINIEV糖果款,算是对先前上市的实尚款车型的补充。

  风光MINIEV糖果款还提供四色糖果系车身颜色,白色的“可可生椰”,处处透露着温暖与关爱;粉色的“冰昔草莓”,洋溢着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蓝色的“啵啵蓝莓”,车如其名清爽怡人;绿色的“奶霜薄荷”,自然清新又不失复古浪漫。(提示:本次实拍车型为半糖版套色,量产主销车型为单色,如果喜欢套色外观的朋友可以进行购买前的定制)

  风光MINIEV糖果款传承风光MINIEV硬朗有力的造型风格,全新的LED星环透镜大灯组合,让前脸显得炯炯有神,混搭设计全面营造出了甜美氛围。

  全新设计的“糖果”ICON字标嵌于左侧车身C柱,点缀于小巧车身,让糖果款车型具有一目了然的个性视觉感,全面拉升糖果款车型精致感和辨识度。另外,新车还使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时尚感较好。

  车尾的设计与前脸有着明显呼应,在尾灯外侧采用黑色装饰展现了设计师的小心思。风光MINIEV糖果款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为196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