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8s破百 比亚迪海豹四驱版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8 08:4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比亚迪海豹四驱版车型的实车图。作为比亚迪海洋生物纯电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海豹基于比亚迪e平台3.0进行打造,其中,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CLTC工况下最大续驶里程为650km。目前该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98万元。

  海豹四驱版车型基于概念车Ocean-X进行打造,前脸头灯组以及下方雾灯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机盖中间还有两条隆起的线条,使得凹凸有致的设计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封闭式前脸也证实了该车属于纯电动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

  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视觉上显得更加规整。同时,轮毂也采用全新设计,双色处理的手法效果十分动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流畅飘逸,后保险杠造型也很有特点,效果很是突出。

  动力方面,海豹四驱版车型将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综合总功率为390kW,CLTC工况下最大续驶里程为650k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新车还支持150kW直流快充,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底盘方面,车辆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四驱性能版还会配有可变阻尼减震器,提升操控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