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3万元起 思皓爱跑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8 08:56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思皓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轿车——“爱跑”将于今日(7月28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搭载了包括第二代蜂窝电池、热泵空调以及华为智能驾驶系统在内的先进科技。此前,新车已在思皓新能源官方App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万元起,前1000名订车用户可享999元抵5999元购车款、健身礼包、三电终身质保、最高7000元金融贴息、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等一系列官方福利。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运动美学设计理念,设计者通过简单利落的线条与和谐的车身比例,构建出了一款十分符合大众审美的运动掀背轿车。独特的封闭式前脸搭配一体贯穿式的流星矩阵式大灯,让你一眼就能辨认出它是一台纯电动车型,同时,下方的黑色L形折线设计与前包围处的导流槽相连,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为满足大众审美,新车提供了多达11套青春靓丽的配色方案供消费者挑选,能够帮助年轻消费者表达自己的个性。同时,车辆的轮圈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米”字造型,看起来十分有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0mm,轴距为2760mm,定位一台紧凑型轿车。

  车尾部分,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一组运动风格的贯穿式尾灯,其灯腔内部的LED光源呈矩阵式排列,在夜间有着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凹凸有致的车辆尾部造型也十分赏心悦目,各处细节都彰显着设计师巧妙的构思。

  进入车内,你的视线会不自觉的被一块尺寸硕大的纵置中控屏幕吸引,搭配细节处色钢琴烤漆饰板与多彩氛围灯,科技氛围营造十分到位。而除了图片中展示的“科技蓝”配色外,官方还提供“暮色”与“朝霞”两款内饰主题作为选装项目给买家挑选。同时,思皓爱跑还将全系配备热泵空调,大幅降低冬季能耗,优化冬季续航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2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4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仅为7.6秒,在家用车细分市场表现十分亮眼。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50.1kWh和64.5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可选,分别可为车辆提供460km和602km的续航里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