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底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7 08:59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据车质网获悉,东风标致新408将于今日(7月27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内外饰风格相比老款变化明显,并且同步换装了全新盾型车标。此外,东风标致新408预计将在8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点阵式前格栅,全新徽标被下移至中网中部,两侧灯组升级为了最新设计风格,獠牙式LED日行灯杀气十足,甚至向下直接延展至两侧雾灯区域,辨识度十足。

  侧面是传统三厢车造型,腰线由前门向后延伸至尾灯组,多辐铝合金轮毂的造型较为彰显运动气息。前后车窗带有镀铬装饰,凸显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车尾同样辨识度十足,尾灯组与中间黑色面板形成贯穿式风格装饰。后尾灯组的全LED光源,配合全新隔断式点亮模式,带来极高的辨识度。后备厢及保险杠造型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还可以看到多颗倒车雷达。

  内饰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位置比仪表盘略低,上下水平设计更符合驾驶时的视觉习惯。双辐式方向盘科技感十足,不过没有采用电子挡杆算是一个遗憾。新408还会增配车联网、WiFi热点、手机APP远程控制、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自动驾驶等功能,以实现比同级更高的智能化水平。

  动力方面,新408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该动力系统的详细参数,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