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调而务实的豪华 实拍途锐20周年纪念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27 08:55编辑:王厅

  说到大众途锐,在80-90年代车迷的记忆中确实非常深刻。它与辉腾都曾是低调奢华的代名词。不过,辉腾早已于2016年停产,毕竟超豪华行政级轿车还是需要更多品牌光环的加持,但对于SUV就不一样,毕竟它可以带着我们跋山涉水,因此人们更多看着的是它的内在,这也是途锐为何能延续三代的原因。如今,途锐这款车型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20年,官方推出了一款20周年纪念版,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款新车,再来回顾一下途锐车型的历史。

  大众途锐20周年纪念版作为第三代车型,它在设计上依然延续了很多经典型元素。中网呈V字形,做出了向前俯冲的效果,大灯与进气口也采用了无边界设计,既有豪车的气场,同时又非常动感。

  而新车采用了曜黑运动套件,并且配合墨砚蓝专属车漆。中网、反光镜、侧窗饰条、行李架、轮毂都采用了黑化设计,B柱则带有EDITION 20标识,视觉上更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座椅都采用了红、白缝线搭配,并且迎宾踏板、档杆、以及中控台右侧氛围灯,都带有“Edition 20”字样,给予用户更多专属订制的仪式感。

  动力方面,20周年纪念版采用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采用带有托森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同时采用软硬高低可调的电子悬挂,满级的越野配置依旧保持了同价位下极高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