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7 Sportback 3.0T上市 售价78.38万元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27 08:52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7月26日,我们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奥迪A7 Sportback 3.0T车型正式上市,回归到中国市场,其指导售价为78.38万元。不同于上汽奥迪国产的A7L,该车为进口引入,其2.0T版车型已经在售,3.0T车型的引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全车系整体售价区间为58.58-78.3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7 Sportback 3.0T车型提供了9种车身配色,配备了21英寸轮圈,溜背式造型非常动感,延续了该车一如既往的动感格调,配备了可升降扰流板以及动态贯穿式流线型尾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奥迪A7 Sportback 3.0T升级了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装,带来了奥迪车标、外后视镜以及前后保险杠均采用了黑色涂装,令整车拥有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2.0T车型的三屏内饰布局,配置上将提供平底方向盘、碳纤维饰条、运动座椅以及智能泊车系统等,标配5G/V2X网联模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