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这款性价比最高 长安深蓝SL03购车手册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26 09:22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7月25日,长安深蓝旗下全新轿车——SL0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6.89-69.99万元。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SL03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那么本次上市后推出的这4款车型买哪款最为合适呢?本期购车手册给您答案。

  快速了解新车

  分析配置之前,我们先快速回顾下SL03。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能源汽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辨识度很高。另外,交互灯还可以通过灯语和行人进行互动,后期还能通过QTA扩展灯语库,十分有创意。

  车身侧面造型年轻动感,另外还采用了溜背设计和无框车门,绝对是年轻人的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为中型轿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的造型与车头LED灯组相呼应,搭配扩散器造型的后包围,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汽车十分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除了视觉效果出色还采用了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再搭配上全液晶仪表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氢电版、纯电版以及增程版车型,纯电版最大功率可达190kW,峰值扭矩320N·m,5.9秒可以“破百”。在CLTC工况下,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拥有515km和705km两种续航版本。增程式车型在CLTC工况下,纯电里程达到200km,而在增程模式下,综合续航达到了1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