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重磅车型较少,多以年度小改款为主。吉利星瑞推出了2023款车型,产品力进一步提升;长安林肯冒险家推出了冰川限量版,视觉效果非常新颖;一汽-大众奥迪电动SUV奥迪Q4 e-tron也于上周上市,竞争对手锁定华晨宝马ix3,豪华品牌纯电SUV竞争更加激烈。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2023款吉利星瑞

  售价区间:11.37-14.57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18日

  7月18日,2023款吉利星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1.37-14.57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重点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并将推出“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外观方面,2023款星瑞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格栅换装为全新的青绿垂瀑式造型,视觉效果更加立体饱满。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区域增加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精致感。

  侧面依旧采用平直舒展的车身线条,搭配花瓣式造型的轮圈,显得相当大气。尾部看上去较为稳重,LED尾灯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有效拉伸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则增强了运动气质。此外,2023款星瑞将推出一款文化共创的“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其车身颜色和内饰配色将采用专属的“青绿”设计。

  内饰方面,2023款星瑞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只此青绿版”采用了大面积Alcantara麂皮材质打造,豪华感十足。细节部分,座椅头枕处印有“PREFACE”青绿字标,内饰面板还运用了3D流光镭雕设计,尽显高档气质。

  动力方面,2023款星瑞将继续搭载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