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 售价16.89-69.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5 21:2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7月25日,长安深蓝SL03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9-69.9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长安深蓝SL03为消费者准备了先达品质礼、先达充电礼、先达智联礼、先达焕新礼、先达专属礼以及先达管家礼。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简洁,棱角分明的设计配合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两侧夸张的造型,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分体式前大灯组上部的星能之瓣日行灯点亮后呈现花瓣状造型,下方的能量星语交互灯由264颗LED光源组成,可显示部分车辆信息以及不同的动画效果。在细节上,氢燃料电池版车型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采用了蓝色涂装,而增程版和纯电版在设计上并没有区别。

  车辆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深刻的腰线以及微微外扩的轮眉,呈现出些许力量感,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及掀背式尾门。此外,设计师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后,使得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90mm、1480mm,轴距为2900mm。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运动,贯穿的尾灯组配合双段式固定小型扰流板,让整车气势提升不少。在细节方面,新车还将拥有多个摄像头和毫米波传感器,可实现实现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L3+辅助驾驶功能。

  车辆内饰整体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黄色缝线。14.6英寸中控大屏格外醒目,车辆众多功能都集中在内。值得一提的是,该屏幕可左右旋转15°,并可通过语音来控制角度方便前排乘客操作。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并配有高通8155芯片,且支持整车OTA升级。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纯电版、增程版及氢燃料电池版三种动力可选,其中纯电版将配有160kW、190kW的驱动电机,CLTC纯电续航分别为515km和705km;增程版搭载1.5L发动机与160kw电动机,满油满电下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200km,纯电续航200km,在油耗方面,该车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在馈电状态下油耗仅为4.5L/100km;氢燃料电池版CLTC续航里程为700km以上。

  总结:近年来,长安汽车在年轻化设计以及智能化升级方面表现非常突出,由此使得长安旗下车型的产品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并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欢迎。随着长安深蓝SL03的到来,该车也延续了品牌现有优势,还凭借多种动力组合进军新能源市场,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未来在市场中,2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均为其主要对手,例如广汽埃安AION S Plus等。相信该车凭借价格优势和丰富的配置,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