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双联屏配置 上汽名爵全新MG 7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5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名爵全新MG 7车型的谍照,其中就包括了新车内饰照片。作为品牌“黑标”序列旗下的首款车型,全新MG7在外观设计方面加入了许多运动元素,溜背式造型动感时尚,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内饰设计相对较为简约,并且还配有双联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虽然测试车针对内饰进行了许多遮盖,并且饰板也并不完整,但依然不难看出,全新MG7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时尚。内饰部分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大尺寸双联屏配置,非常符合时下主流审美,不仅气场强大,而且还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同时,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短小精致的电子挡杆,也均散发出了强烈的运动气质。

  回顾外观,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这也是MG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运动时尚,极具辨识度。此外,夸张的溜背式造型搭配无框车门,视觉效果运动且激进。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内置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包围处配有大面积黑色网格装饰,再配合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消息。据推测,其有望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