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五百万版 2023款大众朗逸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上汽大众的“王牌”车型——朗逸,可以说是一款颇具传奇色彩的车型。虽然它有着“国内特供车”的身份,并没有纯正的“德系血统”,但也正因如此,它比同品牌的“兄弟们”更懂中国消费者的所需所想。如今,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时下流行的科技元素,并首次引入双前脸设计,扩大了受众范围。

  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09-15.09万元。新车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L、1.2T和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配置差异,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述

  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为中期改款车型,保留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轮廓,不过细节进行了调整。前灯组造型有所变化,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家族式风格,与前格栅的连接更为紧密。同时,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所变化,位置由顶部变更为底部,并且全系标配LED光源和自动大灯。车尾部分通过横向线条以及错落有致的后备厢和后包围,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反光条样式变更为贯穿式,下方融入了“W”型的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

  新增的星空版车型则更加时尚动感,前/后包围、窗线、车顶、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尾翼,均采用了黑色高光装饰,视觉效果更加深邃。最夺目的,当属点阵式镀铬矩阵前进气格栅,搭配黑色底色,营造出璀璨的效果。随示宽灯一起点亮的贯穿式LED灯带和车标LOGO也是星空版车型专属,与大众旗下纯电动ID.系列车型相仿。尾部设计整体相同,细节有所区别,后备厢末端融入了黑色的“鸭尾”式尾翼,底部镀铬装饰也变为分体式,营造出排气的轮廓,运动感更强。

  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提供了多种款式和不同尺寸的轮圈,其中入门车型为双五辐式银色轮圈;中配车型为双色双五辐式轮圈,轮胎尺寸均为205/55 R16。顶配永逸版车型则匹配了225/45 R17型号轮胎,普通版样式为双色多辐式,星空版样式为双色花瓣式。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提供了7种车身基础颜色,其中普通版车型提供了开场白、宝石蓝、人气红、神秘黑、天真蓝和文化银,而星空版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取消了文化银,增加了爷青灰,且提供黑色车顶组成的双色车身,更显时尚气质。

  内饰部分整体改动不大,无论是设计还是布局均与现款车型相似。新车同样提供了两种内饰风格,普通版依然是黑/灰双色搭配,彰显稳重与典雅,而星空版则为黑内饰+红色元素装饰,有着不俗的动感氛围。同时,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的尺寸也有所增加,但仅限高配车型,中低配车型可以通过选装获得。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上汽大众朗逸提供了1.5L、200TSI和280TSI三种的动力组合。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0TSI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280TSI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