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AtlantiX概念车官图发布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22 09:28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一组星途AtlantiX概念车官图。新车定位星途全新旗舰产品,该车外观采用星际设计语言,前脸贯穿式灯带结合标志性的“EXEED”呼吸灯设计科技感十足。据了解,包括灯语在内的AtlantiX概念车诸多设计元素都将延续到实际量产的星途全新旗舰SUV——M38T(内部代号)上。

  AtlantiX概念车前脸密集的三角形光影矩阵犹如星河中灿烂的能量之光,横贯前脸的贯穿式的LED大灯与竖向的日行灯在前脸两侧勾勒出近似希腊符号“∑”的特殊设计,增添了未来感。

  车尾犹如战机机翼般的一体式扰流板设计,比传统的SUV更加大型化且更加接近跑车的设计风格,全新的星轨轮毂设计带有渐变结构,搭配尾部的四出排气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来到车内,多条环抱式灯带形成的光线营造出 “星际穿越”感,而灯带与整个座舱空间相关联, AtlantiX将采用全新的智能座舱系统,并配备后排独立座椅搭配内部氛围灯系统整体极具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多项舒适、科技性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