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吉利FX11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2 08:4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FX11的官图,该车基于CMA架构平台开发而来,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上该车将搭载雷神混动系统,并预计将于2022年年内上市。

  吉利FX11是基于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打造的首款量产车,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其中,造型醒目的光波涟漪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日行灯,整体前脸极具辨识度。另外,整个前脸设计也显得非常方正,凌厉的车身线条使其看起来很有力量感,造型设计非常耐人寻味。

  侧面部分,逐渐提升的车身腰线造型非常优美,再加上该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侧面效果也显得非常出众。该车还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轮圈,造型样式与车身设计显得非常协调。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组看起来非常夸张,尤其是两侧设计,极具辨识度。整个尾部设计倾角也比较大,打破人们对国产车以往的设计印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发动机拥有43.32%热效率,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90N·m。未来新车还将会推出燃油版、常规油电混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多种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