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EV上市时间将推迟至2024年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21 09:31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确认,由于大众汽车集团软件开发部门Cariad开发延误,导致原定于2023年推出的保时捷Macan EV延至2024年推出。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高管表示车辆延迟推出与车辆本身并无关联,该车的硬件设备十分成熟。

  根据此前消息, 大众汽车集团软件开发部门Cariad软件开发进程远远落后于预期计划,着导致大众集团旗下包括奥迪、保时捷和宾利在内多个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型预计延迟发布。其中,奥迪在Artemis项目下开发的新型电动旗舰车型可能会比原计划晚三年推出。同样由于软件开发延迟原因,宾利原定于2023年实现全面电动化转型的计划可能无法实现。

  保时捷Macan EV基于最新的PPE电动化平台打造,同样出自该平台的还包括奥迪Q6 e-tron。据了解,保时捷原定于在Macan EV推出1年半以后便停产燃油版Macan,但由于纯电车型的延迟推出,燃油版车型的停产时间同样将被推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