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 OTA升级 部分车型增加续航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21 08:46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7月20日消息,我们从保时捷官方了解到,Taycan系列车型将迎来OTA升级,本次OTA升级将涉及保时捷Taycan及所有衍生车型。

  根据车辆具体情况,此次升级将涵盖动力系统效率、通信管理系统、Porsche Connect,以及辅助系统等方面。也就是说,越老的车型得到的升级也将更多。

  此外,此次OTA升级还将新增部分需要购买解锁的单个功能。22kW充电系统也可以在欧洲及北美地区进行升级改造,升级后,保时捷Taycan将会有更好的驾乘体验和续航表现,比如在Normal和Range驾驶模式下,升级后可以进一步减少摩擦阻力;2020及2021款车型,能缩短充电时间,增加31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作为参考,保时捷Taycan在国内指导价区间为89.8-183.8万元,CLTC纯电续航里程是407km-538km。自2019年底发布以来,Taycan家族在全球已累计交付超过7.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