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8月预订/9月上市 小鹏G9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21 08:4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7月20日,据相关媒体爆料,小鹏G9前排内饰谍照曝光,与此前3月份曝光的谍照基本保持一致。小鹏G9是一款大五座智能豪华SUV,是小鹏汽车今年的重要车型,目前已经登录工信部目录,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6月底表示,G9将在8月开启预订,9月上市,将会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

小鹏G9内饰-最新谍照

  从谍照图来看,内嵌仪表盘搭配双联屏设计,配有两个无线充电,设有两个杯架,换挡方式或采用怀挡式。

  双辐式方向盘左右两侧带有机械按键,据推测,方向盘左侧或控制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右侧为多媒体控制区。

小鹏G9内饰-旧谍照

  智舱方面,何小鹏表示,给G9打造的是一个科技感十足的VIP休息舱,行业首发的5D智能座舱,依靠自研后的软硬件打通让用户在车内无论是观影、音乐还是游戏,都能享受到全维的、沉浸式的体验。另外在后排座椅方面也有创新。

  小鹏G9 拥有家族式前脸X Robot Face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另外谍照中前引擎盖打开,可以看到贯穿式的灯带。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可降低风阻的隐藏式门把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80mm,轴距2998mm。

  据何小鹏透露,G9将搭载智能双腔空悬十分特别,由来自顶级供应商提供双腔空气弹簧,该配置基本是百万级豪车才有的配置;另外,空悬也可以很智能很聪明,通过可感知硬件、高精地图的预判能力提前预知路况,主动调节悬挂,驾乘一体有思想。

  动力及续航方面,小鹏G9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为430N·m;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前175kW / 后230kW,最大扭矩为前287N·m / 后430N·m。续航方面,小鹏G9将搭载98kWh的电池组,目前工信部曝光了其702km和605km两种续航。

  补能方面,G9搭载了800V高压超充平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小鹏将在年内也将逐步布局800V/480kW超充网络。

  智驾方面,小鹏G9将搭载全栈自研的X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双激光雷达,双Orin芯片的算力加持,它会是一套更高阶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从起点到终点的全场景、端到端的最安全、最好用的智能辅助驾驶,硬件软件数据运营真正的四位一体,没有之一。

  小鹏的自动驾驶技术一直被大家所认可,近期先后发布了小鹏NGP在闹市和雨夜的工程测试版表现,整体灵活流畅完成度高,预计此次成果将应用到小鹏G9身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