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系旗舰 静态品鉴凯迪拉克CT6周年纪念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7-20 09:12编辑:王厅

  2022年是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创立的第120年,尽管没有真正的新车投放,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推出旗舰车型CT6 120周年限量版来为品牌诞生120周年献礼,售价40.57万元,限量300台。

  为了突出限量版成色,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纪念版在配置上给足了诚意,而在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并无二致。盾型镀铬网状大面积中网依旧占据着前脸的视觉重心,两侧直列式闪电大灯同样具备着明显的品牌特征。

  前脸整体设计并未在细节上精雕细琢,沉稳、厚重的设计手法却很好的凸显出了旗舰车型的风采。

  作为一台准D级车,车身尺寸向来是凯迪拉克CT6决胜市场的关键因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3x1879x1498mm,轴距参数为越级的3109mm。从侧面看,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纪念版依旧保持有短前悬长后悬的后驱车型设计特征,修长的车身气场十分强大。轮毂采用了多幅条设计,轮胎规格为245/45 R19。

  尾部飞翼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等标志性设计依旧没有缺席,尾灯组两侧由一条细长的镀铬饰条连接,尾翼略微上翘且后凸,在保持稳重之感的同时,还兼具有运动型元素。

  在外观设计中,C柱与车身连接处的百年女神徽标为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纪念版的专属,并且还新增有“夜海蓝”的专属车体颜色,在不同光线下能呈现出不同色彩,深邃优雅,质感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