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Cyberster量产版预告图 采用软顶敞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7-19 12:02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名爵发布一组旗下全新敞篷电动跑车——Cyberster量产版的预告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剪刀门、软顶敞篷等设计,加上整体低趴的车身造型,整体辨识度很高。

  从目前曝光的几张预告图来看,Cyberster量产版整体还是延续概念车的造型,采用双门双座车身布局,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一套软顶敞篷设计,具体打开时间和车速条件目前官方还没公布。此外,Cyberster量产版灯组造型也曝光了,采用近似椭圆的造型,据官方消息了解,量产版的灯组以原子能为设计灵感,并以参数化设计对灯腔内部纹理进行了打磨,整体更具辨识度。

  Cyberster量产版尾灯组和概念车有所不同,还是延续贯穿式设计,不过箭头造型进行了拉长,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参数还没具体的官方消息,参考概念版车型,新车将基于名爵全新智能纯电架构打造,零百加速时间只需3秒破百,综合续航里程8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