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爱她就送她一台 女性专属的芭蕾猫怎么买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19 09:39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专为女性打造的欧拉芭蕾猫上市了,这辆车可以说处处为女性着想,从多种驾车场景化入手,开发了更符合女性使用习惯的智能驾驶感受,包括为雨雪天气定制的“乘风破浪模式”、操作更轻盈的“女神模式”、为带娃出行而准备的“儿童模式”……、然后代言人选择的张若昀,喜欢他的都了解他的作品,他的真诚、暖心等个人形象特质,与欧拉的品牌温度十分契合。所以,哎?跑题了跑题了,我今天要说的是,作为女神的你,欧拉芭蕾猫买哪款?

  欧拉芭蕾猫上市售价19.3万元-22.3万元,分为4个版本,2种续航。爱丽丝版、胡桃夹子版、睡美人版和天鹅湖版,各个版本相差1万元,有人说价格有些高,但看了这一页纸写不下的全系标配,尤其是安全方面一点不含糊,智能科技方面也是非常全面。是不是觉得芭蕾猫的配置还是很有诚意的?我们往下看。

  我们看具体配置,先说401km的爱丽丝版和401km的胡桃夹子版。两个车型相差了1万元,配置上有什么差异呢,先看外观,胡桃夹子版多了主动进气格栅,电镀外后视镜、前边多了6探头的雷达,后边6探头的雷达。

  在智能泊车这块,胡桃夹子版就多了全自动融合泊车、智能语音泊车、手机遥控泊车、倒车循迹功能。那车里的配置多了魔镜美拍、车内行车记录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儿童模式、等离子净化器、副驾驶电动调节。

  还多了爱丽丝版需要花12000选配的“暖心闺蜜选装包”,目前可以7折的折扣来选择,那综合来看,401km的顶配车型胡桃夹子版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