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奇瑞欧萌达

  售价区间:9.29-12.6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12日

  7月12日,奇瑞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欧萌达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9-12.6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官方还推出了质保礼、流量礼、金融礼、置换礼、潮装礼、潮品礼,与此同时,在9月12日前,购车用户还可享限时享潮礼,包含1年9折或2年8折或3年7折保值回购、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等福利。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Artin motion”潮流设计语言,大尺寸无边界进气格栅呈现出渐变样式,配合前脸顶部贯穿的LED灯带,有效提升了识别度。而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LED前大灯组,并且内部还进行了纵向排列布局,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在侧面,新车腰线呈现出上扬态势,配合溜背式设计,使整个侧面呈现出俯冲态势。隐藏的B柱、C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830mm、1588mm,轴距为2630mm。值得一提的是,18英寸轮毂造型出众,并且还提供多种轮毂与车身配色定制方案,用户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众,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采用了纵向光源,同时进行了熏黑设计,点亮后还具备流水动态效果。车辆底部的运动包围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精致感得到了提升。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时尚,平直的中控台加入了贯穿饰条并且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增加了内部层次感。在材质方面,肢体可触碰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皮质包裹,档次感得到了提升。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尺寸适中握感舒适。双12.3英寸连体屏幕显示效果出众,其中12.3英寸液晶仪表可提供导航、多媒体等信息,在其左侧还配有触摸面板,可以调节屏幕亮度和提示音大小等。

  12.3英寸中控台内置了Lion 5.0雄狮智云系统,可支持多模语音交互、在线地图导航、娱乐影音、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加入了驾驶员注意力检测系统、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智能车控功能等。在其他配置方面,欧萌达还配备了SONY索尼音响、64色律动氛围灯、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T以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在驾驶模式方面,新车提供了ECO、Normal、sport以及super sport四种驾驶模式。悬架方面,欧萌达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