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长城欧拉芭蕾猫

  售价区间:19.30-22.30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12日

  7月12日,欧拉旗下全新纯电紧凑型轿车——芭蕾猫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9.3-22.3万元。新车内外采用复古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极具吸睛。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

  欧拉作为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旗下全新推出的芭蕾猫便是从女性用车场景和用车痛点出发,并延续复古的设计理念,由内而外为女性量身定制。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复古的设计理念,前脸两侧头灯采用马蹄形设计,配合圆润的车头以及粗壮的前保险杠,带来浓郁的复古气息。

  车身侧面更是进一步诠释了“复古”设计理念,溜背式车身和宽大的轮眉,很有古典老爷车风范,同时,像车门把手这种细节部分,也同样采用复古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达到了2750mm。

  车尾造型十分俏皮,其配备了流线型芭蕾尾翼,两侧尾灯也同样采用马蹄形设计,与头灯相呼应。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推出定白、天青、米釉、钧霞四款单色,金风玉露和朝暮青白两款拼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同样采用了“复古”的设计理念,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屏。细节来看,新车为女性驾驶者量身定制了女性专属方向盘和专属座椅,同时还配备了大光圈化妆镜、单独的口红储物格等,满足了女性用户日常使用场景所需。值得一提的是,前排扶手前端采用了类似水晶材质的储物格,官方称其为“天鹅湖”,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的驱动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