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3、2022款宝马7系

  售价区间:105.5-110.2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12日

  7月12日,编辑从宝马官方获悉,2022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05.5-110.2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部分选装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并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调整,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家族式的LED前大灯,使得整车看上去气场感十足。

  内饰方面同现款车型一致,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语言,内部用料做工非常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绝对的上游水平。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几乎没有调整,部分车型可选装辅助驾驶包,其它方面并无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新车均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