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2022款RAV4荣放双擎E+

  售价区间:24.88-29.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7月11日

  7月11日,2022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24.88万-29.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5L双擎E+插混系统。其中,豪华四驱Pro为此次新增的一款车型,售价28.28万元,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其余车型售价则与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

  购车政策方面,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丰田油电混合动力所带来的非凡体验,一汽丰田现已开启“创记录双擎礼遇季”活动。购车可享受厂家直补购置税减半,以及更多0首付、0利率、长年限等多种金融方案,另外,还可坐享至高9000元置换补贴以及4年免费保修等福利。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并在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看上去颇为精致。新车的LOGO镶嵌于前中网上方,并在内部加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装饰,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配色方面,包含新增的星际蓝车色在内,RAV4荣放双擎E+ 2022款为用户提供了多达7种单色(摩登红、铂金白、墨渊黑、铂青铜金属色、钛晶灰、星际蓝、米兰卡其色),以及4种双拼色(摩登红/墨渊黑、铂金白/墨渊黑、钛晶灰/墨渊黑、铂青铜金属色/墨渊黑)配色方案。

  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同样和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作为双擎版本,该车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PLUG-IN HYBRID”标识。另外,新车还在副驾驶一侧的后翼子板上还设置了一个充电接口,并支持1500瓦外供电,可在野外为携带的大功率设备供电,相当于一块可移动大型充电宝。

  车辆尾部,全新尾灯组造型是该车的一大看点,同时新车还在灯组之间加入了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使得车尾看上去更加紧凑。另外,新车的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车辆底部加入了一块亮黑色饰板,看上去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比较有看点的是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屏幕,看起来非常时尚。在其中控屏幕下方则是音量和空调调节旋钮,整体非常注重实用性。另外,车辆的全液晶仪表UI界面也进行了小幅优化,如今关键信息更加醒目,视觉效果出众。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带AFS功能的LED前大灯、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

  动力方面,RAV4荣放双擎E+搭载了一套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两驱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为194kW,0-100km/h加速时间所需时间为9.1s,NEDC综合油耗低至1.1L/100km,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四驱版车型在两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后置电机,并搭载E-Four电子四驱系统,综合功率为225kW,0-100km/h加速时间为7.4s,NEDC综合油耗仅为1.2L/100km,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电池方面,两款车型均配备了一组容量为18.1kWh的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