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化元素上身 哈弗酷狗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8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哈弗酷狗将于今日(7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狗品类”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整体定位在大狗之上,整车采用个性化语言进行打造,尺寸上继续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哈弗酷狗基于哈弗X DOG概念车进行打造,整车外观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方形车身搭配圆形大灯组,整体设计看起来十分复古。另外,新车在进气格栅位置以及前杠部分都采用了黑色元素打造,整体前脸视觉上显得野性十足。

  侧面视角看起来也非常具有气派,平直的车身搭配荧光黄色漆面,造型样式很是新颖。车身尺寸方面,哈弗酷狗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整车尺寸相比哈弗大狗小了一圈。

  尾部看上去新意十足,微微凸起的“小书包”只是装饰性设计,内部并未搭配备胎功能,不过效果上显得很是个性。尾灯部分同样融入了十字状元素设计,预计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造型上显得更加规整。

  内饰方面,哈弗酷狗采用了与大狗类似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不过新车更加注重科技感以及个性化设计上的营造。其中,新车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了哈弗最新的V3智能车机系统,中控位置实体按键非常少,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中控屏内部,仪表部分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尺寸同为12.3英寸。座椅部分还采用了双色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酷狗全系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