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双设计加持 新款朗逸能否打破束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双外观设计是豪华品牌的常用手段,为了迎合不同年龄层的喜好,在普通版之余推出运动版,确实是个“万金油”的办法。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和合资品牌也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手法,比如近期上市的新款上汽大众朗逸,就推出了主打高级时尚的星空版车型。那么它能否顺利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于2022年06月23日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5款,搭载1.5L和1.4T发动机;星空版车型3款,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上汽大众朗逸的标准版车型与老款车型相仿,大量横向装饰元素,烘托出稳重的整体风格。而新增的星空版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将所有镀铬装饰更换为高光黑色,并且加入了黑色车顶和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前/后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星空”式矩阵前中网,高级感十足。

  内饰变化不大,不过细节进行了重新雕琢,液晶仪表和大尺寸触控屏已经成为了标配。值得一提的是,多媒体系统为最新MOS 3.X智慧车联系统,支持在线地图、情感化语音助理、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并且提供了无线CarPlay连接,对于苹果手机用户来说非常贴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