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车型Jeep牧马人将引入两款全新配色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6 09:02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Jeep牧马人将引入Earl和Reign两款新配色。两款配色将提供给2023款Sport、Sahara、Rubicon、4xe车型。此外,Reign配色仅支持2022年10月之前订购。

  其中,Earl配色首次出现在Jeep Gladiator Farout概念车上,并将其与黑色面板和荧光黄匹配。目前,该配色将首次出现在牧马人量产车型中;而Reign配色标志着自2018年以来牧马人将首次提供紫色色调,并且这使其成为第一款出厂自带Reign颜色的JL Wrangler。

  这两种颜色都将在整个Jeep Wrangler阵容中提供,包括Sport、Sahara、Rubicon、4xe和392车型。其中,Earl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5美元(约合人民币2,669元),而Reign的价格略高为495美元(约合人民币3,345元)。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Firecracker Red、High Velocity、Hydro Blue、Sarge Green、Silver Zynith、Sting Grey、Granite Crystal、Black和Bright White多种配色。

  Jeep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Jim Morrison表示,“当Earl在Gladiator Farout概念车上首次亮相时,我们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反馈;像Earl和Reign这样的限量版颜色吸引了大量的狂热追随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