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29.98万元起 2022款捷豹XEL/XFL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5 12:36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款捷豹XEL/XFL正式上市。其中,捷豹XEL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29.98万-32.68万元;捷豹XFL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39.98万-49.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外观基本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2022款捷豹XEL/XFL均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两款新车前脸配备捷豹品牌标志性的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L形前灯组辨识度较强。

  2022款捷豹XEL/XFL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其中XEL车内标配10.3英寸中控屏、5.5英寸空调控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XEL车型全系标配实时导航和Wi-Fi功能。

  捷豹XFL内饰同样配备由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智能座舱系统,中控台配备的11.4英寸悬浮式曲面触控屏内置搭载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此外,2022款捷豹XFL还采用水晶质感换挡杆与温莎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车辆内部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捷豹XEL/XFL均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XEL提供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捷豹XFL提供三种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65牛·米和4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均采用铝质智能车身架构及前双叉臂式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此外,2022款捷豹XEL全系标配可调动态模式、ASPC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