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人的梦中情车 实拍欧尚X5侠客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5 09:34作者:杜金翼编辑:赵月

  在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既要保证性价比的同时,也要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型外观的各种需求,正所谓“颜值即正义”,长安欧尚X5作为欧尚家族的销售主力和颜值担当,就做到了性价比与颜值同时在线,所以深受年轻消费者认可,从以往欧尚X5推出的车型版本来看,都具有独特的个性化元素,这次欧尚X5推出的侠客版也不例外,那么,接下来大家就随我一同来看看吧。

  硬朗的车身线条给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同时翼子板处的Sport的标识也亮明了身份,从4490/1860/1580mm三围尺寸和2710mm的轴距数据来看,虽然欧尚X5侠客版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并不出众,但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也算弥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