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230km MINI Cooper EV敞篷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5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 EV的官方图片。新车为MINI Cooper EV的敞篷版车型,整体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相似。

  外观方面,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 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圆润的造型以及双圆造型的前灯组,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在细节方面还融入了亮黄色元素作为点缀,彰显出年轻时尚的一面。电动软顶敞篷机构在时速30km/h以内都可以操作,开启和关闭需要18秒。

  动力系统方面,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 EV将搭载一台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综合续航里程为23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7s。

  据悉,MINI品牌正在与长城汽车联手,打造全新一代MINI Cooper EV车型,车身尺寸和轴距将有所提升,并有望恢复Paceman车型,作为其跨界SUV车型推出。不过遗憾的是,官方表示为了降低制造成本和时间,全新一代车型将放弃部分MINI车型的经典设计,比如一体式发动机舱盖以及环绕前灯组的装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