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思域HATCHBACK e:HEV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4 09:4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e:HEV申报图。新车前脸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思域HATCHBACK e:HEV前脸熏黑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对车头底部两侧雾灯区域进行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强其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亮黑色车门把手与银色外后视镜运动感十足。此外,思域HATCHBACK e:HEV还配备亮黑色侧裙组件与花瓣造型轮圈。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结合鸭尾式扰流板辨识度较强,尾门右侧e:HEV徽章则代表其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另外,思域HATCHBACK e:HEV还提供双色车身及不同样式的轮圈作为选装。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CV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