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这款性价比最高 欧拉芭蕾猫购车手册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14 09:2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7月12日,欧拉品牌旗下全新复古电动车——芭蕾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9.3-22.3万元。欧拉芭蕾猫采用了一套极为复古的造型设计,车内还贴心的配备了大光圈化妆镜、口红置物格等设计,可以说很符合小姐姐们的口味。那么欧拉芭蕾猫本次推出的4款车型,买哪款最合适呢?本期的购车手册给您答案。

  快速了解新车

  分析配置之前,我们再快速了解一下欧拉芭蕾猫。既然主打女性消费者,那么颜值自然至关重要。芭蕾猫的外观采用的是一种极为复古的造型设计,圆润的线条搭配标志性的马蹄型头灯,相比现在“大格栅”、“分体大灯”这种常见的设计风格要更有新鲜感,辨识度很高。再加上“胖胖”的体型,芭蕾猫的确很讨女性消费者的喜欢。

  细节上,芭蕾猫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阳光下会有“blingbling”的效果,十分精致。值得一提的是,芭蕾猫的前后翼子板还采用外扩的设计,这是上世纪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再搭配靓丽的车身颜色,既复古又不失可爱。

  说到颜色,芭蕾猫提供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六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灵感则来源于宋代瓷器的色泽。

  芭蕾猫的侧面和车尾致敬了甲壳虫的设计风格,大溜背的造型加上圆润的车身线条,十分的复古、可爱。而镂空轮毂、圆形镀铬外后视镜以及镀铬门把手的加入,可以说芭蕾猫将复古元素彻底的拉满,行驶在路上绝对能够赚足回头率。

  相比复古、可爱的外观,芭蕾猫的内饰则是将复古与科技相结合,而内饰配色也选择的对女性更友好的浅色。芭蕾猫方向盘的造型很容易让你联想起上世纪的经典跑车,尤其是镀铬内圈,十分的复古;方向盘的直径不大,握感也不算粗壮,对于手小的女性用户来说比较友好。

  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是彰显科技的地方,首先界面设计简洁明了,首次使用很容易上手;中控屏反应十分迅速,当下流行的功能也基本都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芭蕾猫可以一键开启或者语音唤出“暖男模式”, 座椅加热、空调等联动开启,即便生理期也不用慌了。

  细节上,不仅外观采用大量镀铬,内饰同样加入了不少“blingbling”的镀铬装饰,并且悬浮式中央扶手箱还被“水晶”包围,十分的精致、闪耀。而中央扶手箱上方还配有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手机充电、拿取也十分方便。

  除此之外,芭蕾猫甚至还配备了大光圈化妆镜、口红置物格等贴心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芭蕾猫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驱动电机,并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