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申报信息 搭1.5T动力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14 09:04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95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夸张。动力方面,新车目前申报的是1.5T发动机。

  全新一代欧蓝德采用的是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的外形设计,整体造型夸张,尤其是中网两侧的C字形镀铬饰条,将分体式头灯分隔开,手法十分大胆。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内外分体式设计,尾门上的牌照区域十分宽大,但整体造型远不如车头那么夸张。根据不同配置,新车的保险杠下护板将提供银色和黑色两种款式可选。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是个尺寸偏大的紧凑型SUV,全系分为5座和7座两种布局,轮胎规格则有235/60 R18 103H和255/45 R20 101W两款。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申报的是一款代号为4B40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净功率为120kW(163Ps),车身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19度和23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