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混动版申报信息 终于搭载DHT系统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14 09:02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95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长城旗下哈弗品牌H6车型的油电混合动力版本的申报信息。新车外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没有区别,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长城自家的油电混动系统。

  外观部分,哈弗H6混动版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差异,仍是目前最新款的设计。如果非要找点儿变化,那就只有尾门右下角的“DHT”徽标是个差异。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同样是没有变化。轮胎方面,根据不同规格,新车提供了225/60 R18和225/55 R19两款可选。

  动力部分,混动系统的汽油机部分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净功率为110kW(150Ps)。另外,新车拥有20/27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