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天逸C5 AIRCROSS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4 08:4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将于今日(7月14日)举办新车预售发布会。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更名为“天逸BEYOND”,针对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优化调整,并且在配置部分也有相应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外观方面,虽然整体轮廓并未进行太多调整,但是在前脸细节部分,天逸BEYOND加入了全新的贯穿式LED灯带,视觉效果颇为精致。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动感精致,并且LOGO两侧的灯带也并非连续的,而是平行排列的点断线结构,造型非常独特,尽显个性气质。

  车侧依然还是熟悉的味道,大尺寸防擦条得以保留,再配合经典的圆角矩形元素,极具辨识度。车尾变化相对较小,冷眼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尾灯组内部取消了原有的矩形发光单元,取而代之的是呈现三角形堆叠排列的矩形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颇为动感前卫。

  内饰部分,新车主要针对中控台进行重新设计。全新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造型简约时尚,并且内置的车载系统也有所更新,预计在功能性方面相较现款车型会存在比较明显的进步。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国产版车型内饰谍照看,天逸BEYOND将延续现款车型使用的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6T和1.8T两种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外,天逸BEYOND还将提供PHEV版本车型,具体情况官方会在预售发布会上进行公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