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2.77-14.27万 新款星瑞于7月18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14 08:52作者:马洪超 编辑:王雨

  继上周开启预售之后,吉利汽车又公布了2023款星瑞更详细的设计语言和配置信息,新车采用全新的“只此青绿”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加硬朗。配置方面将搭载更先进的吉利银河OS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结合此前公布的预售信息,新车率先公布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12.77万元和14.27万元,并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23款星瑞基本上沿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但换装全新的青绿垂瀑前格栅,让新车的前脸造型更加硬朗、张力十足。同时,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文化共创的“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并在车色、内外造型等方面进行“青绿”专属设计,加入包围、尾翼、四出排气等套件,让整体外观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只此青绿版”将采用Alcantara麂皮灰色内饰设计,再加上座椅头枕处勾勒的“PREFACE”青绿字标,贯穿座椅、门板多处的青绿缝线等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内饰IP面板还将创新运用3D流光镭雕设计,并在副驾驶中控饰板处刻有“只此青绿”文字标识,以彰显联名版专属身份。

  配置方面,2023款星瑞全系标配吉利银河OS系统,集成新一代E02高性能芯片,带来更快响应、更全面的智能交互体验。此外,新车还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AEB紧急制动保护系统将新增可识别乘用车、卡车、两轮车等多种类车型,识别应用场景更加广泛;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将新增ELKA紧急车道辅助功能,识别角度更广,可覆盖相邻车道,在与相邻车道有碰撞风险时还具备自动纠偏的作用,,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在售车型,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