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独宠女性用户 新时尚单品欧拉芭蕾猫如何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3 09:18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作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一直致力于为女性用户打造更符合她们心意的产品,比如此前的黑猫、白猫、好猫以及好猫GT,而此次上市的芭蕾猫同样如此。它将复古风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在保持时尚感的同时,也展现出了高科技、高安全的一面,可谓是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公主”座驾。那么,在欧拉芭蕾猫推出的4款车型中,我们该如何选呢?今天就让我们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挚爱礼:5折选装5种外观颜色,7折选装价值12000元的“暖心闺蜜选装包”,7折选装价值4000元的“安全舒适选装包”。热爱礼:0首付、0利率、0月供等多种金融产品,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偏爱礼:娱乐流量2年免费,整车质保期内免费道路救援。宠爱礼:整车4年或15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赠送3次保养,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作为一款面向女性用户打造的产品,欧拉芭蕾猫共提供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和金风玉露六种车身配色,足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小姐姐们的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