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能否续写往日辉煌?途锐20周年特别版解析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7-13 09:16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2002年,大众途锐横空出世,开启了对全世界汽车市场的探索和挑战。时至今日,大众途锐已经陪我们走过20年的风雨,在车型诞生20周年之际,大众又将三代途锐放在一起,并亮相了途锐20周年特别版车型。那么这款车型又将有着怎样的设计,来致敬这一车型的光辉岁月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自途锐诞生之初,便通过出色的配置以及优异的动态表现,在人们心目中奠定了顶级豪车的定位,并且俘获了一众追随者。而在途锐20周年特别版车型上,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第三代车型的整体设计,黑色横幅式中网向两侧延伸,与精致的矩形大灯连为一体,前包围两侧采用C字形散热开口,运动性不错,另外独特的“Meloe Blue”深蓝色车漆赋予了该车较为出众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侧面保持了朴素的设计,并没有过多的修饰,这点倒是保持了途锐一直以来的风格。车身侧面的B柱上也有“Edition 20”的专属标志,给新车带来了一些专属感,同时轮毂为多幅细辐条式的熏黑轮毂,运动气息浓重,整车也增加了许多黑色元素,而且是亮黑材质,光影效果非常不错。

  新车的尾部设计也是走的朴素风,除了TOUAREG的尾标以及V6的发动机型号并无过多的修饰。车顶上方配备了小型扰流板,经典的灯组造型颇具辨识度,底部则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并且由扁平状的镀铬装饰包围。

  新车在内饰的整体设计方面,也是基于第三代途锐打造而来。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内嵌式中控屏,科技感相当到位,此外,内饰中红/灰双色的缝线设计,更突出了特别版车型整体的时尚感。

  新车在电子挡杆以及空调出风口下方均加入了象征身份的标识,并且在车门板等处增加了红色饰条,看起来更加个性。

  动力方面,此次亮相的途锐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2002年第一代车型到现在,大众途锐共经历了三代变革,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SUV,可以说每代途锐都是经典之作。至于这辆新车在后期能否扛着所有的期望去跟众多豪华品牌车型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并受到大众消费者的认可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