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蜜桃版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五菱宏光MINI EV的热销瞬间带火了微型电动车市场,引来各大车企前来瓜分剩余的蛋糕。作为后来者,奇瑞于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车型QQ冰淇淋,同样以方盒子造型示人,不过细节设计相比五菱宏光MINI EV更加可爱。为了扩大产品阵容,覆盖逐渐崛起的女性消费群体,奇瑞在今年6月份又推出了QQ冰淇淋桃欢喜车型,采用更符合女性审美的粉色系涂装,并且针对配置也进行了小幅提升,综合产品力更强。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7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752-5.752万元。奇瑞官方表示,未来奇瑞QQ冰淇淋还将推出GUCCI联名产品,进一步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对于正在考虑购买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的消费者而言,到底哪款车型更值得选购,看完本期的《购车指南》,想必大家心中自有答案。

  一、车型简述


  作为QQ冰淇淋的升级版车型,QQ冰淇淋桃欢喜大体上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重点针对外观配色和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整车采用粉白双色车身设计,看上去更加灵动可爱。前保险杠区域还新增了条形LED雾灯以及更大尺寸的装饰板,兼顾行车安全性与视觉美观度。

  侧面变化同样来自于细节设计,转向灯由前翼子板移至外后视镜上,原来位置则被“桃欢喜”字样所取代。车门底部增加了黑白撞色饰条,轮毂盖也更换为复古样式,在侧后窗上同样增加了“桃欢喜”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左右外后视镜还采用了鸳鸯配色设计,个性味道十足。

  QQ冰淇淋桃欢喜全系搭载12英寸钢制轮圈,轮圈升级为全封闭造型,虽然不及普通版设计感强,但复古味道更浓。并且,从官图来看,这款全新的轮圈还提供了拉花贴纸,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

  车身颜色方面,此次上市的QQ冰淇淋桃欢喜仅提供了一种粉白双色,其中车身部分采用粉色涂装,而车顶和A柱则为白色,充分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采用与外观相同的粉白配色,不过颜色更深,撞色效果更明显。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有所提升。

  具体配置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全系增加了主驾驶位化妆镜以及口红造型的车钥匙,满足女性用户的需求。此外,车机系统还增配了微信、语音唤醒等,并且多功能方向盘也增加了相应快捷按键。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85N·m,匹配9.6kWh和13.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