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时间确定 全新思域TYPE R将于7月20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12 12:3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本田官方在海外媒体正式公布全新一代思域TYPE R的预告视频,而在视频结尾处也揭示了新车的亮相时间。新车将于7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00全球首发亮相,届时它将揭开伪装与全球的车迷见面。

  关于全新一代思域TYPE R的信息根据最新报道显示,新款思域Type R仍将是一款前轮驱动车型,本田也直接证实了这一点,因为它在4月份在铃鹿赛道测试中创造了FWD记录。同时在此前的曝光中还透露了新车会推出的颜色,包括了黑色、白色、灰色、红色和蓝色共五种车身颜色。

  回顾新车的外观方面,新一代思域TYPE R基于新款思域打造而来,从官方公布的谍照来看,新一代思域TYPE R相比之前,造型要收敛很多,很多细节设计都沿用了现款思域的风格,特别是其标志性的大灯和尾灯,与普通版思域没有太大区别。同时作为TYPE R车型,标志性的本田红标自然不会落下,搭配可观的后尾翼,营造出浓郁的性能感。另外,在车身尾部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中置三出排气布局,而这也是思域TYPE R最经典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新车会针对动力进行优化,动力数据将会进一步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仍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采用FF前轮驱动。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