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慢无 实拍瑞虎7 PLUS贵妃黄限定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12 09:50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面对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奇瑞将国韵装上车,推出了瑞虎7 PLUS贵妃黄限定版车型,新车通过使用贵妃黄元素将车身细节勾勒的更加精致。目前,限定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0.59-11.79万元,并且仅限量发售777台。这款新车还有哪些变化呢?能不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百媚妃黄创造新潮流

  瑞虎7 PLUS贵妃黄限定版的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唐代宫廷乐舞《霓裳羽衣曲》,将国潮元素融入车辆之中。外观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贵妃黄运动套件,搭配饱满耀目的银灰色漆面,更具质感和辨识度。

  新车换装家族化的钻石黑镀铬格栅,搭配前包围区域的U型贵妃黄贯穿饰条,看上去更加年轻。此外,矩阵式熏黑LED大灯以及外扩式高亮LED前雾灯,形成了垂直与水平方向的交错感,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层次,立体感更强。

  车身侧面,贵妃黄T字侧标和车门防擦条让人眼前一亮,让整车在视觉上更加年轻潮流。而黄色轮毂卡钳更是点睛之笔,让新车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最为醒目的当属大尺寸车顶扰流板,贵妃黄渐层式尾翼饰条与车头、车身交相辉映,更显时尚、动感。另外,瑞虎7 PLUS限定版后保险杠哑光黑元素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战斗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