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FX11实车图曝光 基于CMA架构打造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7-12 09:07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吉利FX11的申报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CMA架构打造,是吉利加速向智能电气化转型的战略车型,有望成为博越的继承者,动力上将搭载雷神Hi·X混动系统。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不同于吉利旗下的其它车型,整个前脸的设计有棱有角,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大灯组设计,由多个块状光源连接而成,与品牌LOGO融为一体,视觉效果相当和谐,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非常有气场,延续了标志性的能量风暴家族设计思路。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双色车身,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灯末端为锐利的箭矢造型,营造出足够的视觉张力。后包围的造型也颇为复杂,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官方表示该车将搭载雷神智擎Hi·F油电混动平台,有望使用星越L同款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雷神系列的1.5T四缸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