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星空顶 别克GL8世纪CENTURY年内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12 08:44作者:八号老司机 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GL8世纪CENTURY的座舱内部图片,从图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配备了星空顶。使用星空顶最著名的品牌非劳斯莱斯莫属,别克GL8世纪CENTURY是同级别MPV中唯一原厂配备星空顶的车型,此举显著提升了新车座舱内的高档感和豪华感。另外,根据渠道消息,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据了解新车的星空顶拥有多种呈现效果,其中全部点亮的满天繁星效果非常震撼,而部分点亮的效果也别有一番风味,星罗棋布在车顶上的点点星光营造了极致浪漫的意境。而除了上述几种静态效果,新车还提供流星划过夜空的动态效果。车型简介:

  作为别克PURE Design设计语言的全新力作,别克GL8世纪CENTURY糅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化、数字化设计理念,其豪华后排VIP独立座椅+智慧幕墙的配备,足以将对手瞄准埃尔法,向更高端的MPV市场拓展。

  新车采用别克全新设计语言,糅合东方美学与现代化、数字化设计理念,呈现出别克MPV特有的豪华势能与优雅纯净。

  该车秉承别克全新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拥有5230×1980×1867mm的恢弘车身尺寸,内饰则将“细节致美”的艺术设计、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和匠心独具的尊贵体验深度融合,营造出殿堂之享的奢华MPV座舱氛围。

  一键可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支持多模式智能投屏,为第二排乘客打造了奢华与静谧兼备的“私享空间”。二排奢华座椅更宽大、更舒适,集合了多项行业首创科技,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奢享体验与智能交互功能。座椅头枕首次内置BOSE超近场扬声器,有效提升后排聆听者的氛围感和临场感,营造媲美音乐厅的听觉享受。星空车顶打造出璀璨逼真的星空效果,为乘客带来超越想象的浪漫情境体验。

  别克GL8世纪CENTURY是一款旗舰私享MPV,它以科技定义豪华,将MPV体验提升到新的境界。作为参考,目前GL8定价最高的Avenir指导价为46.39万-53.39万元,预计世纪CENTURY定价将更高。以目前国内转变的消费观念来看,高端商务MPV市场有着很大的缺口,当然,别克GL8世纪CENTURY瞄准的绝不仅是埃尔法,雷克萨斯LM同样在它的打击范围内。同时结合GL8在国内地位,新车GL8世纪CENTURY还是有十分可观的市场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