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续航里程或达700km 保时捷Macan EV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08 10:0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保时捷Macan EV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PPE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并匹配最大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公里。据悉,保时捷Macan EV有望最早在今年年底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保时捷Macan EV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配备了全新的分体式前灯组。与此同时,该车还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包围与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向尾部倾斜的车顶线条搭配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动感十足。此外,保时捷Macan EV还配备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与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进一步增强其运动属性。车尾部分,新车预计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与后包围组件。

  保时捷Macan EV将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并提供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组合可选。续航部分,新车将匹配83千瓦时和100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