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月14日预售 雪铁龙新SUV定名天逸BEYOND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07 08:42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东风雪铁龙在其官方视频号发布了一条预热视频,显示新款天逸C5 AIRCROSS正式定名为天逸BEYOND,新车将于7月14日开启预售,并官宣了新车的定妆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海外版车型已于今年1月在海外正式亮相,主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幅度升级,从视频上看,天逸BEYOND车型延续了海外版整体设计。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换装一体式大灯组,大灯内部两条LED日间行车灯与外部的可发光灯带相连,整体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外部的可发光灯带采用点断式设计,造型十分新颖。

  后尾灯内部取消现款车型四个椭圆形光环设计,换为三个横向光带,看上去更加简洁时尚,但缺少现款车型所特有的辨识度。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对中控台进行全新设计,最为明显的是换装全新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采用全新的车机系统,功能更加丰富。搭配下方的触摸式按键,看上去更具科技感。除此之外,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双拼色座椅也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但是,新车的排挡杆区域并未采用海外版设计,而是维持了现款车型上的整体布局。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也将全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也会保留,台1.6T高功率发动机和两台电机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1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520N·m,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长达58公里。(谍照来源: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