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EQE 53最新官图 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6 13:4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 53车型的最新官图。新车是基于EVA2的纯电动梅赛德斯架构平台打造,在内外设计、驱动、悬架、刹车、声音以及设备等方面均有特定的解决方案。据悉,新车已经确认未来将引入国内,并于今年年底前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AMG专属的封闭直瀑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凌厉的大灯组相连,扩宽了整个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下包围标志性的三段式镂空设计,也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并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风阻系数。另外,新车的后视镜和侧裙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4MATIC+”标识,以突出其高性能车的属性。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结构看上去非常精致。同时还在尾部新增了小尾翼,增强其运动气息。底部配备了大尺寸的扩散器装置,可以有效地处理底盘流出的气流。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EQ家族的设计风格,并使用大面积碳纤维、翻毛皮材质以及细节处的红色缝线,让人看了会产生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除此之外,新车将配有全新的AMG方向盘、AMG运动座椅、带有AMG标志的可发光迎宾踏板、AMG脚垫和带AMG字样的门槛饰条(带可更换盖板照明),每一处都能体现出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AMG专用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626马力。峰值扭矩为9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Dynamic Plus套件可选,最大功率可达687马力,最大扭矩可提升至1001牛·米,0-100km/h加速也仅需3.3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