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C40正式上市 售价26.7-3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06 08:4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7月5日,沃尔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沃尔沃C40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7-32.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单电机车型CLTC续航里程为550km。与此同时,官方表示现在购车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8元,并可享受最高8折的保值回购。

  外观方面,沃尔沃C40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头灯内部的“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此外,下包围和两侧横置的雾灯组造型颇为时尚,符合年轻人审美。

  新车与沃尔沃XC40新能源最大区别就在于车身侧面,其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同时车身和车顶采用双色设计,进一步彰显“个性”二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73/1591mm,轴距为2702mm。

  车尾相比于沃尔沃XC40新能源,整体设计更加复杂且时尚。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尾灯辨识度较高,配合尾厢上沿的小型扰流板,整体看上去十分新潮。

  内饰方面,新车不出意外的采用了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等元素都是熟悉的模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导入了沃尔沃100%-Leather Free理念,车内用料全部都是可持续再生科技材料打造,具备低挥发,低气味的特性,同时也体现出新能源车型的“环保”理念。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将配备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以及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大幅提升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沃尔沃纯电C40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可选,其中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4.7s。电池方面,单电机车型搭载了69kWh电池组,双电机版车型则搭载了78kWh电池组,单电机版车型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